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联盟大佬教你如何公开秀恩爱(肆)

「辣鸡文笔,以及ooc属于我」
「把想看的问题评论出来吧~」
CP:叶黄/王喻/高乔/周江/双花/卢刘

“哎呀直播仍旧进行中,这次的问题我看看啊,说出对方因为你而做的一件傻事儿,每对至少说一件。”

「叶黄」
叶修:哟他干得傻事儿就多了。等等因为我的?哎呀你觉得像哥这么英明的人,怎么会让他因为我做傻事儿啊?

叶修:我就不会让他做事儿,他坐着就好了,要不然要我干嘛?

黄少天:……好像真的是这么回事儿……

黄少天:之前他做牛肉面给我吃,其实说实话这牛肉面挺好吃的,虽然他平常只做方便面,但是真的味道还可以。可结果因为我喜欢吃甜的,但这面做的不甜,你说这牛肉面怎么可能是甜的呢?那不就不好吃了!所以最后他把那一锅面都倒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还很震惊,但是之后我嘲笑了他一个月。

「卢刘」
刘小别:我很有愧疚感

卢瀚文:???小别前辈最棒了,有什么愧疚感啊?

刘小别:我让你在成年以前就有了男朋友,这是早恋啊。

刘小别:而且……而且还开始约炮了……

卢瀚文:没事啊,我觉得挺好的呀。

卢瀚文:至少可以提前吃掉刘小别前辈啊。:-)

刘小别:……你!

「双花」
张佳乐:之前我转会霸图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人黑我的,虽然我乐爷完全不在意,但是大孙他竟然建了小号去怼那些人。

张佳乐:重点不在这里,重点在后来他怼完走人后,被人人肉出来了。结果大家都知道这号是大孙的了哈哈哈。最后被人嘲讽来嘲讽去。

张佳乐:借这个平台,我想说还是谢谢大孙。

「王喻」「大学paro」
喻文州: 他大三表白的时候,因为太紧张了结果本来应该给我的情书掉到地上了,他自己还没发现,后来被人捡到了,他还很尴尬了一会。

喻文州:等等这不算吧。诶算了算了。下一个。

「周江」
江波涛:因为小周代言了那个冰激凌,所以我就买了一个回来吃,价钱贵不说,那味道简直太难吃了!!!

周泽楷:请好吃的。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要请我吃好吃的冰激凌。

黄少天(?):够了够了我们听的懂,你们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就算了,还专门说出来,你说你们是不是居心叵测!

「高乔」
乔一帆:他有一次从微草跑到这边来找我,也不和王队说一声,害得微草和我们这边都在找。

END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微草和兴欣要一起找吗?)
我在写什么……感觉连五十热度都破不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