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联盟大佬教你如何公开秀恩爱(伍)

【垃圾文笔,以及ooc属于我】
【问题感谢阿莫】
CP:叶黄/王喻/周江/高乔/ 双花/韩张
字数: 815字
  
   “这直播马上就要结束了。接下来一个问题是我很期待的!嗯不污的,相信我,请问有哪些时候觉得这一生非对方不可?每组至少一人作答。”
  
【叶黄叶】
黄少天: 非对方不可?苏妹子你这都是些什么问题啊,被你拉过来问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感觉恋爱史都要被曝完了,难道你的了良心不会痛吗?

苏沐橙: 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 。
  
黄少天: ……
  
黄少天: 非对方不可的时候,说出来你们都不会很激动的,算了反正我瞎答也没什么对吧,老叶?啊你只要到时候不揭穿我就好了,非对方不可的时候就是在想和谁PK的时候啊。其实我说的都是实话,叶修他想揭穿什么也揭不出来哈哈哈。

叶修: 觉得这一生非对方不可的时候可多了,你要听哪一个?
  
黄少天: 喂喂喂不要乱说啊!
  
叶修: 好,都听少天大大的。我觉得他跟我表白的时候,这一生非他不可。
 
黄少天: !!!【突然脸红突然不知所措】
  

【王喻】
王杰希: 上次是喻文州说的,那这次我来说好了。
  
王杰希: 当看到他在厨房里穿梭的身影,就觉得此生非他不可了。

王杰希: 顺便一提,文州做的菜很好吃。
  
 
【韩张】
韩文清: 非他不可。
  
韩文清: 这个问题挺好的。
 
韩文清:我出门如果衣领没翻好,新杰就会顺手帮我把衣领翻好。在那个时候,就是非他不可的时候。
  
张新杰: 我失眠他哄我入睡的时候,真的觉得得君如此,此生何求。
  

【高乔】
高英杰: 每时每刻,只要想着一帆或者和一帆在一起,就都觉得非他不可。
  
乔一帆: 和…和英杰一样呢。
  
【双花】
孙哲平: 在床上的时候。
  
张佳乐: ???(孙哲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哲平,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大孙了)
  
张佳乐:那大孙你觉得只有在床上咯,啊孙哲平你居然只是为了我的肉体……
  
【您的好友「戏精张佳乐」已上线】
  
孙哲平: 其实不在床上也是的。
  
张佳乐: ……
  
张佳乐: 那我还真谢谢您了勒。
  
【周江】
周泽楷: 嗯…荣耀里和他并肩作战时…这样……

END
我还是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