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叶】【糖】因为遇到喜欢的人了呀

【因为B萌结果所以写一篇这个】
【ooc属于我,以及垃圾文笔嗯】
@-足下砂河- 帮我@一下既白,我找不到她的号

        B萌结果出来了。不出所有人意料的,男子组的冠军是叶修。
        
        而叶修和黄少天是在决赛遇见的。

     
         “喂老叶你觉得我俩谁会赢?”黄少天在决赛前笑嘻嘻地问道。

         “当然是我了。”叶修听到了,勾了勾唇后回答道。

         “诶诶诶叶修你怎么这么没下限,你看看本剑圣的人气也不比你差到哪里去吧,好歹我也是联盟小太阳啊你说是不是,怎么到你这儿你就这么肯定你会赢呢?你想想啊要是你的粉丝突然不投你了,说不定我就赢了对吧对吧对吧。”

         “嗯,你说的有道理。”叶修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看向了盯着自己的黄少天。

         他笑眯眯的,眸子弯成一条缝,可爱的虎牙露了出来,手撑着脸,嘴巴不停地开开合合。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活泼的像是高中生。

         “不管你得第一还是我得第一,少天大大,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哈哈看来本剑圣魅力还挺大啊,连荣耀教科书都觉得我好,是吧。”

         虽然脸红了红,但是黄少天是谁啊,对着记者垃圾话连篇不带脸红的人,所以他很快反应了过来。
         
         
         比赛结果出来了。

         叶修以四万多票的优势轻松打败黄少天。

         叶修看着结果,手里的烟也放在桌子上了。他知道虽然黄少天看着特不在意,其实心里还是会在意。

        输了他不怕,怕的就是比分太悬殊,让少天心情不是很好,这是叶修不想看到的事。

         晚上黄少天回来了,看到叶修坐在客厅里。这就很反常了,平时这时候他都在兴欣或者在房间里打荣耀,怎么今天就坐在客厅里?

         “唔……叶修你今天怎么……”

         “少天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嗯?黄少天一脸懵逼,感觉怎么样?这让我怎么回答?他干嘛问我这个啊?昨天晚上我们也没干什么啊?

        “那还能怎么样,不就那样呗。不还是觉得挺好的啊。”本来准备问一长串的,结果黄少天本能的突然不想说话。

        怎么话这么少,也没什么呀。叶修想着,难不成真心情不好了?

        “少天,比赛结果就不用太在意了……”
         
        “你说最近你们兴欣打蓝雨那场吗?诶我跟你说那只是一个失误!失误!本来只差一分就可以赢了的,结果我手抖了下就被你干掉了。下次我们大蓝雨一定会把你们兴欣打败的!”

        “不是的,少天儿。”感情我们俩说的东西都不一样,叶修无奈的想,“我说的是B萌的事儿。”

        “啥?你说那个网站弄的投票吗?你好像是赢了吧,我记得有人跟我说了,我就猜到你会赢,其他人根本就没你那么有人气啊,啊除了我之外。”

         “你不在意票数太悬殊了?没有状态不好吧?”叶修斟酌了几分,还是说了出来。

         “当然不在意了。”
        
         “可我记得你不是不在意的那种人。”叶修说道。
          
         “因为遇到了喜欢的人啊。”

         “所以今天遇到的云也好,行人也好,都是可爱的。”

         “也都是我喜欢的。”
         
          “遇到了喜欢的东西又怎么会心情不好呢?”

END
我在写什么……大概是两个人互撩的过程。
一个毫无意义的甜饼。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