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论小时看老的正确性(02)

【啊啊和 @阿凉有只小狐狸 的联文】
【日常段子,画风魔性】
【垃圾文笔,ooc属于我】

         在我们可亲可敬的冯院长讲课时,不准确来说是在他们秀恩爱时,我们来看一看韩文清和张新杰。

          秀恩爱吧。

          “哇这就是花园吗?你真厉害,还可以找到这种地方!”张新杰亮晶晶的眸子望向了韩文清,这让韩文清有那么一瞬间心跳漏了一拍。

          “你看你看那朵花,真漂亮啊。”张新杰指向了高高的树上的一朵花。

          “我去帮你摘吧。”不等张新杰反应过来 ,韩文清就拉着张新杰的手跑向了那棵树。

          爬上树之前,韩文清捏住张新杰的手,说:“你一定要在下面好好待着啊,妈妈说如果不小心就会伤到自己的。”

         张新杰眨眨眼,歪歪头说道:“可是你不会伤到自己吗?”

         “当然不会了。”韩文清自信满满的说。

         唔,反正为了追到媳妇,干什么都是可以的!韩文清如是想到。

         花果然被摘下来了,不愧是老韩家的人。

         但不幸的是,韩文清受伤了。

         “给你!”韩文清拿着花给了张新杰。

         张新杰看了韩文清几眼,“你受伤了哦。”

         “啊?有吗?”果然还是摘下来的时候太兴奋,把自己的腿划破了。

         “不要紧,过几天就好了。”

         “不行,我要带你去医务室啊。”说完,张新杰也拉着韩文清的手走向了医务室。

         一路上,张新杰唠唠叨叨地说个不停。

         “你干嘛要上去啊?!”
 
         “你不是想要吗?”韩文清被媳妇凶了,有点委屈。

         “你傻啊,我想要什么你就给什么啊。”

         “对啊对啊,只要我能拿到就都给你。”没想到 韩文清认认真真地回答了。

          我怕不是认识了个傻的韩文清吧。

          “伤口我先带你去用凉水冲一下,那样就不疼了,之后在家里也不要吃炸的东西,也不要去抓它。”

          “好!”莫名感觉很好呢。

         
          “小周,你看那边,就是王杰希和喻文州那边,他们手牵到了一起诶。”

          “他们都牵了好久了,他们一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不不不,江波涛小朋友你真是太天真了。啊不对我不应该带坏小孩子的,江波涛他们就是很好的朋友哦,看我真诚的眼神。

         你们刚刚什么都没听到。

         “……”周泽楷继续沉默着。

         手却悄悄地握住了江波涛的手,嗯肉肉的真软,周泽楷舍不得捏紧了却又想,没办法只能捏一下下,就一下下哦。

          “你干什么啊?”本来我们的江·爱学习·波涛已经开始听冯宪君讲课了,结果感觉自己手被捂住了,感觉有点迷,所以回头问了问。

          “拉手,和他们一样。”

         本来呢,冯老师看到这幼儿园终于有人听讲的时候,觉得人生还是有那么一丝希望的,觉得今天的阳光又变得温暖了,世界又变得迷人了。
   
         结果再一看发现他和周泽楷那小鬼在说话。

         喂喂喂不能因为你把最后一个愿意听讲的学生给弄没啊,江波涛你不能沉溺于美色无法自拔啊,你要相信,学习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啊啊啊 。

         “周泽楷 ,这个拼音后面是什么?”冯宪君扬起了真·心脏·笑。
  
         “呃……”周泽楷站了起来,他根本就没有听,怎么会啊真是。

         “是i。”江波涛小小声地提醒道。

         “老师,i。”周泽楷听到了,直接说了出来。

         “行吧,你坐吧。”冯宪君一脸妈的智障,有同桌了不起啊,有一个听讲的同桌了不起啊?

          “江,想去游乐园。”

          “你不是不喜欢去那里吗?”江波涛更迷了。

          “可以多牵你一会。”

     
          “老师。”张新杰打开了门。

          “之前文清陪我去打水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现在可以带他去医务室吗?”

          “好的好的,去吧。”冯宪君此时露出了真·慈爱·笑。
          
         ……这种鬼话也只有您会信吧……韩文清无奈的想到。

        得到许可,张新杰又和韩文清出去了。

         “你不是说他们被冯老师派去做事了吗?”孙翔又拉拉肖时钦的衣角,悄声问道。

         刚刚把字母表念了两遍又被打断了,肖时钦有点懵,“我怎么知道,我也只是说可能啊。”

         “喂你看到张新杰手上拿了一朵花吗?”喻文州对王杰希低声语。

         “肯定是韩文清给他的,平时不也是张新杰想要什么韩文清二话不说就给了吗。还有拜托您了,把手松开。”王杰希仍旧面无表情。

TBC
感觉没小狐狸写得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