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段子】姑娘,你这里写错了

垃圾文笔,以及ooc属于我
唔…瞎糊的一个段子。

        叶修和黄少天在第七赛季就确定了关系。

        那个时候叶修还没有在公众面前露过脸。

      
        有一天,叶修坐地铁回兴欣那边,他什么都没有伪装。

         既没有带口罩,也没有戴墨镜啥的,好吧其实我觉得叶修本来就不会戴这些。

         叶修表示我没露过脸我干嘛伪装。结果意外就发生在这上面了。

         地铁上人很多,叶修半天才无奈地挤了进来,而站他前面的那个妹子和他差不多高,那着个手机在那里点来点去的,本来这是很正常的,叶修也没觉得有什么。
 
         直到他看了一眼……

         他捕捉到了关键词叶修和黄少天,他表示很迷啊,我们俩的事她怎么可能知道?

         等等这个世界上似乎有同人这么一种东西,上次沐橙提到了来着。

         禁不住好奇心,叶修又多看了两眼,之后他就觉得他似乎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唔,似乎是在写我们上床?叶修心想。

         可是这也写的太不像了吧……你看这里这里这里都写的明显不对,啧啧。

         于是我们的叶·耿直·修小声说了句你这地方写的也太不对了吧,少天怎么可能是这个反应,明明应该是……

         因为人太多,所以两人离得很近,所以很不幸,这句话被那个妹子听到了。

          她回头看了叶修一眼,有点迷茫地问你是在说我写的东西吗?

          “当然了,这里写的不对。”叶修看对方都发现了,抑制不住自己的耿直之魂,伸出手指了指某一处。

         “你的手真好看,”妹子真心夸赞了一句,“那你觉得是怎么样的?”

         叶修沉默了,我真的不想让别人知道少天在床上的样子好吗!!!

       
         晚上回去,微博上就炸了。有一位太太发微博说今天在地铁上遇到了一个汉子,他对我说这里这里写的不对,但是没给建议啊啊啊啊啊啊!不过他手还真好看!!!!!

         结果评论区莫名其妙聊到了叶修的手,毕竟人家手是联盟第一好看的嘛。有一个人就说叶修左手背偏虎口的地方是有一道划痕的,好像是自己在家里做菜的时候弄的。

          这个时候这个妹子想起来卧槽那个人手上不也有划痕吗!!!而且位置一模一样,而且而且这里还是H市啊啊啊啊啊。这简直不能再巧。

          她表示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叶修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这条说说,他又沉默了。

         他在想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啊啊算了,反正以自己的性格肯定会说出来,但是自己又肯定不想让别人知道少天在床上的样子,那还纠结个屁。

         于是他就愉快地去找黄少天,为了再看看那个妹子写的对不对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