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仲夏正半

       快夏休期的时候,王杰希退役了。

       这退役说早不早说晚不晚,当时喻文州还没退役,不过也差不多了。

       王杰希退役时没说什么就一个人默默的走了,新闻发布会也是高英杰代替他参加的。

       他只是给喻文州留了纸条,我最近要退役了。

       端正锋利的字刻在纸上,也慢慢刻在喻文州的心里,一笔又一笔,痛彻心扉。

       退役了,他似乎想脱离这个他爱了很久,很久的圈子。

       QQ不再登了,微博没有再用了,似乎没什么可以联系上他了。

       毕竟有那么多那么多爱着他的人在等待着,等待着他尘封的QQ和微博突然发一句我回来了。

       多少人期待着他说一句我回来了,我回到这个我深爱的圈子了。

       有很多人想着他,说不定和叶修一样,哪一天就回来了。回来的那样耀眼,那样淡然。

       我们敬爱的王杰希,你回来啊。

       有一天,王杰希的微博更新了。

       有四个字。

       多少人希望是他们等了许久的那句:

       我回来了。

       [别再等了。]王杰希敲下这四个字。


       喻文州看着这四个字,摇着头笑了笑,这人啊,怎么就忍心啊。

       狠心到把微博上的一切都删除了,狠心到把联盟群直接退了。

       无意识地打开QQ,发过去的消息还是没有回,这人怕是不会再登这个账号了吧。自己终究是没有留住那个人。

       有空就打开QQ看王杰希有没有回他,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一个专属于王杰希的习惯。

        突然想起那个时候,喻文州和王杰希认识了段时间,恰逢王杰希才刚刚崭露头角,网上的攻击铺天盖地。

        喻文州不经意间看到一条说是王杰希大小眼恶不恶心人的留言,他不是什么容易激动的人,只是回复了那个人一句话。

        “世界上大小眼的人有很多,可王杰希,只有一个。”

        那个人之后有没有回他,他不知道。


        岁月不堪数,故人不知处。

        最是人间留不住。


END

哎不知道在写什么,大佬们自己理解为什么王杰希要告别这个圈子吧。

BGM:烟笼长安

无你处,无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