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推定

你好,我是扶风。
转载之类的随意,开头要@我或是标明出处。
微博:扶风风风风疯子
腾讯:2304099039
头像:月尘-子

【聊天体】你们这群戏精

【聊天体】你们这群戏精

【很久没写聊天体啦,谢谢大家支持】

【依旧本名代替,真的不是黑孙翔啦】

有韩张,叶黄……


孙翔:加里敦大学是什么大学?


张佳乐:???


孙翔:听到一个亲戚问他儿子,你要不要上加里敦大学。


叶修:呵呵,有意思。


喻文州:世界前一百的大学。


王杰希:在每一个国家都有分校。


孙翔:靠这么厉害。


韩文清:我们家附近就有一所。


张新杰:确实是的。


肖时钦:至今无人知道它的总部在哪里,是世界上的无解之谜。


戴妍琦:高考分数录取线740,我是好人,不用谢我。


孙翔:可是我亲戚的孩子成绩蛮差啊。


叶修:说不定人家有钱,我记得别人跟我说,那个学校条件很好。宿舍七八十平米,就只有你一个人住,厨房洗衣机空调应有尽有。


黄少天:饭菜据说很好吃,很有家里面的味道。


江波涛:黄少,你怎么了,这是……


黄少天:尼玛叶修那个天杀的抱着我,我他妈动不了手,叶修你他妈松开!!!


叶修:算了吧。


孙翔:所以这所学校很厉害?


叶修:而且管得也不是很严吧,迟到早退他们好像都不管,也可是随时离开。


林敬言:反正这学校不是很难进,因为可以交钱,虽然分数线很高。


江波涛:好了好了,都不要欺负孙翔了。@孙翔,家里蹲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孙翔:不知道。我去查查。


叶修:为什么我的良心一点都不痛。


孙翔:我操操操,你们这群戏精!!!!


张新杰:其实你仔细想想,发现其实我们都没有说谎。【和善的微笑】


孙翔:……


END

只是自娱自乐,顺便博得您一笑。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63)
©无罪推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