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给狐狸

 @阿凉有只小狐狸 


狐狸:

       你第一次遇见我,大概是我初入LOFTER的时候了。

       那时的20fo你也在下面留了言,可惜没有看到,或者说那时候觉得喻王并不好写,所以没有选(那时候太垃圾了)。 

        当时你又关注了我,而LOFTER很不巧的出了bug,并没有显示出来。

        你看,这么多的机缘巧合,大约老天也不想让我们遇见吧。

        但我们终究是遇见了。


         我200fo的时候因为你的留言记住了你,记得当时看到的时候高兴的快哭了。(x)

         再后来翻你的主页,发现了你的分析帖,很有帮助,便私信道了谢。

         你从这时也顺口的叫我扶风,我也从这时叫你狐狸。


         最后稀里糊涂的加了qq,便很欢快的聊了起来,发现你也喜欢盗笔。所以说,就是缘分呐。

        遇见你,是人生一大幸事。


         有时候半夜躺在床上,与你漫无边际的聊天时,会想——

        扶风和狐狸这两个事物在我心中本无什么联系,但现在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似乎是因为你。

         不,确切的说应该是“是因为你”。

     

         说句实话,对你了解不多。

         你喜欢王杰希。

         喻王王喻都吃,但吃不下王喻车。

         有时脑洞很清奇,写出来一些邪教cp。

         和我聊天时会手癌。

         喜欢夏磊老师。

         因为夏磊老师的一句鼓励决心写文,文笔很好,各种文风都可以驾驭。

         声音很好听,软软的,糯糯的。

         会有一些日常发疯。

         还有一些就不说了。


         还有你的性格,很温柔的一个人吧。

         对待世界是温柔的。

         很细心的一个人。

         善于捕捉生活中的美好。

         同时有有一颗赤诚之心。

         是一个乐观又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我期待着,你满心欢喜的对我说我考上了心仪的大学。我甚至能想象到你笑的模样。

        我也好好学习,考上心仪的大学,然后站在你的面前。

         微笑着说,我来了。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以后的日子还请多多关照。

       

         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

                                                     扶风于武汉

                                                    2017.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