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衍生】荣耀不悔(一)

【全职衍生】荣耀不悔(一)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被世界背叛却仍旧热爱生活的人】

【题材可能比较压抑,小众。且因为时间线很长所以篇幅较长,请耐心阅读。】

 【文笔不怎么样,只想写出我心中的电竞。以及请勿考据。】


       我叫陆鸣,生于W市,就是有黄鹤楼的那个W市。父母给我取这个名字,大概也是想让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吧。

       可现在看来,我似乎已经背离了他们的想象,也辜负了他们的期待。

         

       因为家离F校很近,所以划区入学时,理所当然的进了F校的小学,后来又规规矩矩的升入了F校的初中。F校是W市有名的好学校,所以经常听到一些人对父母说。

       你生了一个好儿子啊。

       他们夸奖我的时候,我通常站在父亲身旁,强装开心的样子,笑笑点点头。

         

        我心中实则是不屑于这些事的,因为那些道贺的人的眼里,清清楚楚的写着嫉妒。

        那时我十四岁。


        在我十五岁时,第一次知道了有一款游戏叫荣耀。虽说要中考了,但是学校管的不严,晚上随意出去老师也是不管的,况且那时候我已经拿到了提前录取通知书,所以每天晚上都去附近的网吧,插入账号卡,一打就是两三个小时。

       

        在我十六岁时,联盟已经发展的比较完善了,战队已有了稳定的规模。在所有的战队里,最喜欢的是霸图,最喜欢的选手就是韩文清了,他的打法很帅。但是当时选职业的时候,没选拳法家,倒选的是剑客。因为玩的好,慢慢在区里有了名气,又因为名字叫长鸣剑啸,所以他们都叫我鸣哥。


         “鸣哥,要不要再去副本里刷刷记录?”

      

         “鸣哥,我们组队打个副本吧。”


         “去野外刷个boss吧,最后我四你六怎么样?”


         对于这种邀请,大概是因为年轻气盛,一般是看不上眼的。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去刷副本,一个人去抢抢boss。渐渐的,也对这个游戏有些倦怠了。


        直到那一天,对话框里跳出来了一句话,是六哥发的,其实我和他关系一般。准确来说,我和所有人关系都一般。

       

         “你想不想来我们战队?”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