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多cp】你们这群脱团狗

【多cp】你们这群脱团狗

  (又名联盟大佬教你如何公开秀恩爱【柒】)

【完结篇!ooc属于我】 @好茶痴汉协会 

【感谢大家的支持www鞠躬】

预警cp:喻王/高乔


【喻王】

       在G大,蓝雨社和微草社可谓是出了名的死对头。两件的社员见了面招呼都不打,甚至有时还绕着走。在这种情况下,两位社长,喻文州和王杰希之间的关系便一直被认为是交恶的。

        也对,要是这两位关系好一点点,这两个社关系至于这么僵吗?

        所以王杰希向喻文州表白这事儿惊动了整个学校,而更令人震惊的是,喻文州竟笑眯眯的点了点头,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文尔雅,只是这笑总让人觉得藏着些什么。

        而王杰希表白说的话,也是被学弟们记在了小本子上,准备拿去撩妹。


         “文州,再小的房间,没你空荡荡,有你刚刚好。”

番外  后来全校出现了表白狂潮,他们的理由是连王杰希和喻文州都可以在一起,我们为什么不可能?


【高乔】

        “一帆,我夏休期的时候能不能去你那儿玩几天?”

        “当然可以啦,你什么时候到?我去接你吧。”

         

        今天是夏休期前两天,今年是第十三赛季。

        高英杰和乔一帆这时已然是微草和兴欣的队长了,两人不复当年的青涩稚嫩,已是沉稳能当大局了。

        乔一帆想了想,微草那边估计还有点事儿等着高英杰处理,他能来的时候估计是一个星期后的事儿了。他放下手中的手机,眨眨眼思考了许会儿,便去找包子问H市哪里好玩了。


         高英杰来后,乔一帆拉着他去了西湖边。

       

        两人并肩坐在长椅上,橘红的晚霞映照着波光粼粼的睡眠,衬的景色很是温柔。

        高英杰微微侧头看向那人的脸,看着落日余晖撒在那人的五官,心跳忽的漏了一拍。不知怎的,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摸乔一帆的头,揉完了才发觉不对劲儿,赶忙把手收回去了。乔一帆也感到甚是疑惑,偏过头认真的问他:“怎么了吗?”

        这认真,竟让高英杰不知该怎么回答了,腾地一下红了脸。他结结巴巴半天也没想出什么好的理由,只是这脸越发烫了起来。看着乔一帆更加疑惑的眼神,他脱口而出——

        “可能我只是想亲你。”

        说出口的那一瞬间,高英杰想弄死自己。

        乔一帆愣了愣,旋即笑出了声,注视着高英杰红的快要滴血的脸,突然想起来,如果他们不打荣耀了,现在应该也只是上大学的年纪啊。


         原来我们没有那么大啊。

        

         等想够了,乔一帆看着高英杰仿佛藏着整个星辰的眸子,说——

         “嗯,你亲吧。”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