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十里桃花

【黄叶】十里桃花

【此十里桃花非彼十里桃花】

【ooc怪我】【400点文!】


        叶修嗜酒,这是江湖上都知晓的。

        叶修和黄少天吵架了,这是江湖上都不知晓的。


         至于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的事情,嗯,应该就那么几个人知晓了。


         “黄少,这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嘛。何必如此?”

         “可是他不理我。”黄少天此时真的是欲哭无泪。


          

 叶先生

         最近在下发现了一处好地方,有十里桃花,百里酒家。不知先生可否来此游玩一番?

        

        黄少天握着笔,撑着头,“你说老叶他到底会不会来?这落款都没有。”

        “你想想他有多喜欢酒,这是江湖上都知晓的。暂且赌一把吧,实在不行,再换个方法不就好了?”

         喻文州一脸纯良的建议道。


         不出几个时辰,这请柬就送到了叶修那儿。

          “十里桃花,百里酒家……”


          叶修第二天如约而至,那里确实有几家酒家,但远远不到百家,而这十里桃花更是连个影儿都没看见。

          “这谁啊,糊弄人是吧。”叶修烦躁得想。


         “老叶!这里!”黄少天站在酒家旁,大声喊着。

        叶修一想,就知道这事儿和黄少天脱不了干系,加上本来他气就消了,便走了过去。

  

         看着叶修走来的身影,黄少天心想这喻文州还蛮靠谱啊。

         “黄少天,是你弄得?”叶修也懒得和他废话了。

          “是。”

          “你耍人能不能有点技术含量,这酒家我就不追究了,这十里桃花在哪儿?”

         “在啊,在你面前啊。”

         叶修一瞬间愣了愣,难不成是最近不练武功,连这桃花树也看不到了?

  

          “我就是啊。”

          “诗经里说,这桃花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我这么好看,难道比不上这十里桃花?”


          “在下告辞了。”叶修忍无可忍,脸色转换了几遍,这可是平常想看都看不到的啊。


          “诶诶诶,老叶你别走啊!等等我,真的我知道错了!”

        不远处,那人的笑容,艳过了十里桃花。


END

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