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12H/王喻】天下怎如你

祝大家节日快乐,一切顺顺利利QwQ阅读愉快

(。・ω・。)ノ♡(。・ω・。)ノ♡(。・ω・。)ノ♡(。・ω・。)ノ♡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题记

"文州,最近准备去外面转转,一起?"

"乐意至极。"



六月是繁花初绽清风微凉。

厦门的凤凰花在这时便隐隐有了娇艳之姿,喧闹无比地盛开在街巷里。


王杰希似乎是来过这里很多次了,穿过了那曲折幽深的小巷以及凤凰花之后,便自然的提出去海边。

少见的,喻文州皱了皱眉。

怎么了这是?王杰希有些奇怪。

"呃……"喻文州躲开了王杰希的目光,"人会很多吧。"


"没事儿,这儿我门儿清。我知道有一片没什么人。"王杰希微笑道。


跟着前面的人走过一条条街道后,喻文州发现竟也真到了一片人烟稀少的海滩,王杰希眼带笑意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来的路途王杰希一直拉着喻文州的手,十指相扣。

"到了。"说着那人也把手放开了,那一刹那喻文州却有些不舍。

令人贪恋的温度啊。


但很快这点旖旎的想法便消褪的一干二净了,因为王杰希拿着两条款式相同的泳裤示意他去不去游泳。

"不用了,你去游吧,我……我看着就行了。"喻文州轻咳一声,向他说。


这怎么还说着说着就结巴了?难不成真怕水?王杰希有些郁闷的想。王杰希有些纳闷的想。他向前走了一步,歪着头轻声问道。;

"对。"喻文州的呼吸因为王杰希的突然靠近而有点错乱。

这球未免太直了些,直到令喻队有些措手不及。但他还是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我教你,你到时候肯定可以学会。”


“喂,这么有自信?”喻文州突然被逗笑了,憋着笑反问道。


“那当然,你男人我是谁。”


喻文州望着眼前人眸中无法忽视的坚定,内心挣扎了几下,最后却只叹了口气,“把泳裤给我。”


这里虽偏远了点,但该有的还是都有的。二人很快换好了衣服,下了海。

王杰希教的挺认真,喻文州学的也挺认真,所以等上岸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游的有些样子了。

当然,学的时候王杰希和喻文州各自因为私心而吃了对方的豆腐这件事就不提了。

上了岸,喻文州走向更衣室拿毛巾,水珠顺着因常年不见阳光而白嫩嫩的大腿,滑了下来。橘红的夕阳照映着水珠和优美的腿部线条,越发显得那腿的长。


“咳。”王杰希眨眨眼把头偏向一边,嘴角挑起一丝自己都不知道的弧度。


什么时候可以回酒店呢?


七月是清风微凉烟火人间。

王杰希和喻文州这一次去的是广东。


广东啊,那一声熟稔的“食咗饭未”怕是让很多人无法忘记的吧。


两人去外面转了一天,带到日薄西山之时未免有些饿了。于是他们随意找了家店铺便进去了,倒也不怕被人认出来。


第一道汤很快上了桌,这还滚烫的时候,王杰希就迫不及待舀了几勺放入了瓷白的碗里。

这汤大约是把浮油滑去了,通透清亮得很,看着便令人食指大动,胃口全开。

王杰希估计也是着实被饿狠了,吃的头也不抬。喻文州眼前满是白雾 看不清那人五官,仅隐隐约约看到他喝了几口汤后,满意地把眼镜眯了起来。

活脱脱一只猫,喻文州脑子里突然蹦出这句话。


“什么啊……”喻文州笑着低声嘀咕了句。


“怎么了?汤不好喝吗?”


“嗯?没有。”喻文州突然起了逗他的心思,“杰希你在微草都是这么吃饭的?”


“当然没有。”王杰希皱了皱眉,不知想到了什么,“大概是因为只和你在一起吧,比较放松。”


“哦……”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喻文州索性放下了筷子,撑着头看王杰希喝汤。


这汤都快要流到衣服上了都没发现,真是啊……喻文州笑了笑 有些无奈地开头提示道:“汤都快落到衣服上了,赶紧擦一下。”说是这么说,喻文州却自己抽了张旁边的纸巾轻轻擦了擦那儿。


边擦,他又打趣道:“别喝太多这种汤,你也知道这不填肚子。难不成王队你想减肥?”


其实减肥不是重点 重点是王杰希晚上饿了会半夜拉他出去撸串啊喂,谁愿意大半夜的被人拉起来去吃夜宵,这种人绝对不能留,就完全是祸害啊。

……好吧,杰希除外。


“我又不胖,是这汤太好喝了。”王杰希一脸真的不是我的错,是这汤太好喝了是他先勾引我的真挚表情。

……好吧,你赢了。


最后的结局是,因为王杰希汤喝的太多了没吃什么饭,所以喻文州又一次半夜十一点被拉起来一起去撸串。


“文州,陪我去吃夜宵吧。”

“……好。”

果然自己对于王杰希的注视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啊,上一次厦门是这样 这一次又他妈是这样。难不成一辈子就跌在上面了?


不过这样好像还不错啊。


二月是烟花璀璨情意难消。

为期半年的旅行在王喻二人难分难舍的长吻中结束了。


旅行的最后一天。

王杰希和喻文州肩并肩的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欣赏着璀璨的星空。

喻文州有些紧张的、小心翼翼地偷瞄了王杰希的侧颜一眼。

真的只有一眼哦,他才不会被什么杰希的侧颜给吸引到呢。


王杰希的侧脸被烟花照映着,带着笑意的眼中仿佛真的藏着万千星辰。

哎,这是我爱的人啊。喻文州想,这么好。

鬼使神差的,喻文州的手突然摸上了王杰希的头。

头发真软,这是喻文州的第一反应,过了两秒,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些什么。

自己什么时候反应速度这么慢了?难不成是因为最近没训练了?


王杰希察觉到喻文州的小动作,转过头,疑惑的望着他。

“呃,我可能只是想吻你……”等等,卧槽自己说了什么?!喻文州现在坚信自己今天中了毒。


“嗯。巧了,我也想。”

王杰希压过身吻了下去,唇舌交错,难分难舍。


后来王杰希和喻文州便各自回了家。过了一两个月就是过年了,过年那天,喻文州拨通了电话。

那个名为A的、在第一个的电话。


“新年快乐。”喻文州看着满天的光,大声说道。


“你说儿子跟谁打电话呢?”喻爸爸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

喻妈妈听到了,连手中的针线活都放下了,“这不肯定在跟杰希打电话吗,人家小情侣肯定要贺个年啊。要不然你以为是谁?”

喻爸爸一想,也对啊,自己儿子洁身自好得很,这么多年也就把那小子领了回来一次,这还能是谁?


“你在干嘛呢?”


喻文州往屋内看了一眼,“唔,陪爸妈看春节晚会呢。”


“我也是,这边还得陪爸爸打麻将。还是给你打电话,得了个空。”


“那你还不感谢我啊?”喻文州咧嘴笑了笑。


“嗯嗯嗯,感谢我们敬爱的喻队。”王杰希那边也被逗笑了,跟着他一起打趣。

……

“行了,我们这边要开始吃年饭了,待会儿再给你打。”听见母亲喊开饭的声音,喻文州再怎么想打,也是不得不暂停了的。

“好。”


听着那边应了好,喻文州却迟迟没见着电话那头的人挂电话。


“你怎么还不挂电话?”这种事发生过好多次了,之前去成都的时候也是的。


“我想着你先挂啊。”王杰希懒洋洋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


“诶这不想着我后挂就可以多听几秒钟你的声音了么。”


Fin.

大家圣诞节快乐呢QwQ

希望你们都能找到属于你的喻文州或者王杰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