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韩张】今夜的月色很美05

【emmm今天晚更了一点,主要是今天有一个模考2333】

【狗血剧情君上线】

【字数:483】我发誓我下星期更两千五,今天就饶了我吧……


         喂,你在期待什么啊。心底一个声音叹道,都说了多少次了,在期待什么啊?


         突然之间,张新杰像是被掐了一把,又清醒又刺痛。

         他低声道了句谢便往回走。

         

         “新……张老师。”韩文清看着那人的背影,旋即抓住那人的手。

     

         张新杰没有回头,背影僵了僵。

         “你身上的梨花香没有了。”声音不大,只有张新杰和韩文清自己听得到。


         哦,药起效了。

         然后呢?他想说什么?


        张新杰的背影更僵硬了,半晌,涩涩开口道,“……是你的……错觉。”


        不对啊,之前自己已经闻到过很多次了,而且这味道还不淡,更奇怪的是,同事们都表示闻不到。


        一个星期前。

         “张老师他最近喷了香水。”看着张新杰走远的身影,韩文清若有所思的说。

        

        “有吗?我怎么没闻到?”旁边的英语老师听到了,歪歪头凑过来问。

   

        “你没闻到?”刚刚英语老师可是隔张新杰不到半米,怎么可能闻不到?


         “没有哎。”


         

         又一次回到办公桌,张新杰看着桌上的杯子愣神。

         那个杯子……似乎是之前和文清买东西时送的,因为正好是一对,所以干脆就一人一个。

         好吧,张新杰内心嘟囔,我承认有点私心。


         这杯子纯粹当个念想而已。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