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韩张】今晚的月色很美06

今晚的月色很美05:

https://wangyaxuanmama.lofter.com/post/1e804ab9_11f2296f


【我觉得接下来就是甜甜甜的日常啦QWQ】

【感谢愿意看这篇文的你】


        不过留做一个念想的杯子,倒也在张新杰的桌上安安稳稳的立了两年了。

         

         可惜文清的杯子没带过来。


         时光荏苒,转眼间就到了暑假。


        听着学生们眉眼飞扬的讨论着暑假的计划,张新杰突然不知道自己暑假去哪儿。

    

        张新杰之前一直是住在学校的,不管是暑假还是平常,但是不幸的是他前两天接到通知说宿舍暑假装修,不能住人。

         他仍记得教务主任,那个年近五十岁的女人,亲手把通知给他时,很是心疼的对张新杰说:“新杰啊,我看你来的这几年暑假都没回过家,是不愿意回去吗?哎呀其实你还是应该陪一陪你的父母的,难道是家里闹矛盾不愿意回去?那这次正好找个台阶回去,多陪陪父母。”


        听了这番话,张新杰很懵,他每年暑假不回去是因为张家父母那时都在各地游山玩水,哪还管的到他这个儿子呢!回去了其实和没回去一样儿,倒不如不回去,还方便一些。于是张新杰每年只是在春节的那一两个星期才能见到自家父母。


        “嗯,我会的,谢谢主任。”张新杰有些哭笑不得的接过通知单。


         去哪儿?

         

        租房子对于张新杰非常困难,因为他有轻微洁癖,所以新的房子住进去一定是浑身不舒服的,甚至在自己亲手做了大扫除后仍然会觉得不舒坦。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

        

        张新杰很烦躁,他望向窗外的海棠树,这时候海棠花早谢了,只剩绿叶,却让人看的舒心。


         “新杰暑假有什么计划吗?”中午吃饭的时候,韩文清看着正吃饭的张新杰问道。

         张新杰听到了,淡淡的撇了他一眼,“韩老师,食不言寝不语。”

         韩文清默了,暗自想到那就食不言吧。


         吃完了饭走在学校里,张新杰突然说:“暑假嘛,你也知道我平常住学校,结果今年宿舍装修住不了,但是外面的房子我也不想租,所以现在很头疼这件事。”

        “暑假应该也没什么计划,可能就是宅在家里,看看书做做题。”张新杰想了想,回答道。

  

       “你可以住我那儿。”

     

       “啊……那真是太好了,麻烦你了。”

       张新杰以前是住过一段时间那儿的,住的还挺舒服,所以没怎么斟酌便应了下来。

       

       “我这几天把行李收拾一下,到时候就和你一起回家了。”

  

        忽的,那句回家击中了韩文清心中柔软的那一部分,回……家。

         一起,回家。


         于是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开始了他们的同居生活。


TBC

【老韩妻管严的哟2333】

【上个星期忘记更了来着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