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韩张】今晚的月色很美09

【寒假没什么时间更文,果咩QAQ】

【感觉写起来遥遥无期了呀,对了这文可能不是纯生活向啊啊啊】


        “叮铃铃铃铃”尖锐的铃声打破了两人之间平和的气氛。

         张新杰坐的离电话近,便顺手接了。

         “喂是老韩吗?我明天出来找你有点事,你来不来?”叶修含糊不清的声音传了过来。


          张新杰听了,手指渐渐篡紧了电话,他们是什么时候恢复联系的?

          压下情绪,张新杰语带疑惑的说,“啊,我是张新杰,你有什么事吗?”


         啧,张新杰这动作还真迅速啊。叶修心想。不过,他快速地转着桌上的笔,看着残影心想,这件事张新杰来看一看说不定效果更好。


         “没什么事儿,就儿约你俩来一趟我的会客室。”叶修仍然盯着残影,心中不知在想什么。


          张新杰眼睛眯了眯,他之前可是听到叶修是说让文清去而不是让我们去的,这只狐狸又在玩什么?


        想到这里,张新杰突然尴尬的低咳一声,他差点忘了这是韩文清家了。他马上把话筒给了韩文清,“那个,找你的。”


         “喂?”韩文清十指仍在键盘上翻飞。

          “我约你和张老师去我的会客厅坐坐,就明天半天时间,来不来。”


          “可以。明天见。”韩文清利落的挂掉了电话,弄得远在万里之外的叶修疑惑不已,这是吃炸药了还是怎么着了啊?难不成是坏了他的好事?没看到一开始是张新杰接的电话么!

          

           张新杰动作不得不说还是真快的,这都估摸着要三垒了吧。

          然而现在“估摸着要三垒了吧”的两人,正各自在打字。



         第二天下午很快就到了,当张新杰和韩文清走进会客厅时,发现里面点着香,甜甜的。

         张新杰看了韩文清一眼,挑了挑眉。


         叶修坐在沙发上,指了指桌上的一杯茶,说:“张老师,我最近得了些好茶,你要不要尝尝?”

         皱眉。

         叶修在搞什么,为什么没有韩文清的一份?但是,张新杰素来知道叶修这人有分寸,于是只好喝了那茶。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