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咦?相亲遇到了对家的粉?

【上数学课想这个想到笑出声233333】

【武汉这几天天气抽风了QAQ大家注意身体】


      又是一年夏休期。

      又是一年相亲时。

      “文州啊,你有女朋友了吗?”

    

      “哪有啊,”喻文州看着王杰希远去的背影,无奈的回答道,“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哪有什么女孩子?”

    

         “那你有女朋友一定要带回来给我们看一下啊,对了你休假的时候我准备给你相亲,就是我一朋友的女儿,人好着呢,又是海归性格也好……”

        母亲喋喋不休的声音仍然在回荡,喻文州却一直在想王杰希穿着女装,一脸性冷淡(咦)的样子进自家门的场景。

        喻文州实在是憋笑到不行,敷衍的应付了两句便挂了电话。


         “文州你今天就和那个女孩见个面吧,这次说什么你都得去了。”母亲执着的说。

          “可是今天我朋友来这边。”

          “没事没事就一顿饭的功夫,耽搁不了你。”


        喻文州最后还是全副武装的出了门,到了附近的一家西餐厅里。

        “老吴来来来,这是我女儿,叫秦诚,你儿子呢?”

   

         “唉他在后面呢,在家捣鼓了半天才出门,我一个女人都比他快。”喻母当然是夸张。

          秦诚听了,心中一惊,卧槽这男人难不成是个娘炮?出门还化妆?她低头喝了口柠檬水掩饰住了自己的惊讶。


        这时,一个带着口罩的男人走了进来,嗯腿不错,关键是手好看,秦诚想。

        “对不起,今天出门耽搁了会儿,有朋友打电话来商量点事儿。”

          

         “我们两个老婆子就不打扰你们了,女儿我相信你们一定很有话题聊的。”

         秦诚以为这只是好心安慰的话。

         然而她错了——

         男人摘下口罩,微微一笑,“你好,我是喻文州,是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秦诚第一反应我靠我有生之年竟然可以见到真人!!!!第二反应不对这不是对家队长吗……瞬间,秦诚脸色僵了。

          原来我妈没说谎……我们确实有很多共同话题……

          “呃,那个,我是秦诚,是一个金融风险分析师。”

          “业余爱好是看电竞比赛和玩荣耀。”她又补了一句。

          “哦,那很巧啊。”喻文州仍旧笑着说。


          “我知道你是蓝雨队长,那个我很佩服你的技术,但是,呃我喜欢微草,王杰希是本命……”秦诚边说边看喻文州脸色。


          没想到,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嗯,我知道了。微草很好,王杰希也很好。”

         “秦小姐,我有一件事必须告诉你。”喻文州身体向前倾了倾,喝了口面前的美式咖啡。

          

         “我有男朋友了,所以很抱歉,今天我们权当聊天吧。”

           秦诚又惊了,卧槽这什么节奏,喻文州就不怕自己告诉记者吗?

          “咳,没事,我也对你没感觉,没什么。”


          “我对这件事感到很抱歉,这餐我来请吧,”喻文州说完了,想了想,又笑着说,“顺便再给你一个礼物吧,就当做补偿吧。”

          什么什么什么喻文州送我礼物,我受不起啊喻队你别这样啊啊啊!

          

          “呵呵……就,就不用喻队破费了,我们就聊一聊就好啦,是吧?”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

          突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不知道那人说了句什么,只听到喻文州说:“到我家附近的那家景格西餐厅吧,我在那儿相亲等你拯救啊。”


          没过一会儿,王杰希来了。

          摘下口罩,王杰希自然地坐在喻文州旁边,偏过头问:“这就是你的相亲对象?”

           “对,人家还是你的死忠粉呢,你不准备说几句?”


            秦诚那一瞬间只想到天哪这是王杰希吧是吧是吧。

            “王队,那什么你好啊。”

            “你好。”

            “我我我可以跟你合个影吗!!”秦诚的声音已经激动的有些变形了。

 

            经过一系列折腾,秦诚和喻文州以及王杰希在餐厅门口分手了。


            回家的路上,秦诚迷迷糊糊地回想着之前的情况,等等,他们的手之前是不是牵在一起啊卧槽槽槽槽?!

            秦诚觉得她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END

虎头蛇尾……

只为博君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