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当叶黄没有在一起时,众人在干什么?

[只为博君一笑,无逻辑。有微量喻王喻]
[有些部分过于夸张部分,只是为了找回以前的感觉,没写的多好。]
文/扶风
                          
     现在蓝雨和兴欣的人大概都不是很好过。原因是每当黄少天和叶修在花式秀恩爱(划掉)增进友情之后,有人调侃他们俩,“又跟叶神/黄少打电话啊?”

     叶修往往瞟那人一眼,之后又开始干自己的事。
     而黄少天往往是装作不耐地回答道:“我手机里有那么多手机号,你们怎么总提老叶?”说完也不看人反应转身就走。

      不过关于这件事儿,我们来采访一下喻队和沐橙。

喻文州:少天他啊……基本上夏休期都会跑到兴欣那边儿
         去,美名其曰“打探敌情”。(笑)我还记得叶神
         之前退役的时候少天每天就拿着个手机,之后 
         还专门开小号帮那人躲追杀。有一次大冬天莫
         名其妙找我请假,最后才知道是去找H市找叶修
         了。这些都是友情的象征,我懂。

苏沐橙:哎呀,你说他们俩呀。叶修他每次都不承认但
         是正常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之间有点问题。比如
         说他不叫周泽楷泽楷、喻文州文州,偏偏叫黄
         少天叫少天。而且我可是记得,去年夏休期叶
         修这个万年不出门的宅男陪那个谁逛了一整天
         杭州吧?我没什么好说的,反正两个宅男怎么
         谈恋爱。╮( •́ω•̀ )╭

                             【一】
      在七月时,黄少天在微博上发了几张图,说M记的冰激凌真好吃。
      本来这件事没什么的,但是问题偏偏出在图上。

      当时照片上不小心拍下了叶修手表的一小部分和两个人。因为那一部分真的很小,而且由于职业要求叶修大部分时间不戴手表,所以没什么人特别注意到。可论坛上一个818的帖子瞬间让众人炸了。

荣耀论坛>职业选手专区>日常

【818】 818黄少最近发的那张照片
如题,大家应该都看到了那几张在M记的照片了吧?

1L
看到了!昨天还特地去我家附近的M记吃了冰激凌2333

2L
感觉太甜了o(´^`)o但总体来说味道确实是不错的。

3L(楼主)
重点歪了啊各位(笑)那张照片上的一个妹子就是本人咳咳(没想到有一天会和本命离得这么近!之前看的时候非常开心)

4L
爆料?

9L
估计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18L(楼主)
啊啊你们刷的太快了诶,欺负我手速慢么。
首先声明我是H市人。

20L
等等,H、H市,难道不是G市

23L
怎么有点谍战片的感觉嘻嘻

34L
去找谁的?叶神?

43L
说不定是我家苏女神呢!!

50L
43L的那位醒醒好伐??苏女神根本就和黄少不熟,反而和叶神关系特别好。

56L
不是说黄少和叶修在黄少进蓝雨之前就认识了吗•﹏•

59L
说起来叶黄很好吃啊。根本就是那种【不是我要吃这对cp,是这对cp怼着我喂糖】的类型的说233

64L(楼主)
继续说,我觉得可能是叶神诶。因为我看见他对面坐了一个男子(没看见脸) 但我好像听到老叶啥的……

68L(楼主)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太爱叶黄了所以幻听了(:3_ヽ)_

79L
说起来照片,你们有没有在第四张看见在一个角落里,有一小部分手表?叶神有一个一样的。

87L
我怎么不知道?身为叶粉,突然惭愧。[望天]

89L
之前不小心看到的。

92L(楼主)
据说黄少经常夏休的时候去兴欣来着,看来是真的了。

                              【二】
      于是就有许多人去黄少天和叶修微博下面留言。

画舫烟中浅:只要九块九就可以搞定的事情怎么现在还
                没好qaq
闲时灯照月:这肯定是我吃过最甜的cp,没有之一。
人间如约:绝对是真爱的说呀,要不然谁莫名其妙每年
             从G市跑到H市去……拍到你们俩在一起都好
             多次了,就不能利索点啊!

黄少天__V:真的只是朋友!!!不要天天想这些!!!!
     底下的评论点赞最高的几条如下:

扬州慢:否认就是承认,套路我们都懂得。^_^
Bamboo:黄少你以前那两个绯闻女友的照片什么的我
            们会当做没看到哒www免得叶修把你甩,毕
            竟你也已经是大龄未婚男青年了,谈
            一个不容易emmm
绝渡逢舟:“绯闻-声明-照片-否认-沉默-承认”
             嗯,虽然没有第一步,但也到了第四阶段
             了?坐等最后一步打脸。

黄少天:???
          #我一定有一群假粉#
          #他们到底在心里脑补了什么#                                                                 
      嗯,似乎大家都觉得习以为常了呢。

                             【三】
      黄少天毕竟已经是一个大龄未婚男青年了,所以理所当然地天天被母上唠叨。
     “少天啊,我最近又认识了一个和你职业有关的姑娘,人挺好,你去看看吧!”
      然而每次听到这句话,黄少天就想着,“单身不好么???每天训个练周末看看小说出去逛两圈顺便再找老叶打两盘JJC这有什么不好吗……”
     
      黄少天的妈妈似乎很执著于相亲,而且在看到圈内人在一起的几率比较大后,变着法儿的找姑娘。其实咱们黄少很乖巧的,真的很认真的相亲了。
      ……只是每次都迷之失败而已,妹子以各种扯淡的理由来拒绝他,黄少天已经对这方面绝望了好吗?!
      他都已经开始怀疑起自己的个人魅力了qaq

      “你好,我是黄少天,职业玩家。”
      这很好吧?
      “你好,我叫慕肖,做讲解的。”
      “久仰大名。”
      到现在还很正常。
      “……你就是那个黄少天?!”
      “对……怎么了?”
      “哦哦,没事没事。”

      但是黄少天清清楚楚地听到这妹子嘀咕了句“我妈不会骗我吧?”

      我怎么了???我为什么不能相亲?他觉得有点脱力。
      “因为……我单身?”
      “是这样的,黄少我很仰慕您,但是我觉得呃,我们可能不是很般配。”
       得,又被拒绝了。
      
                            【四】
       一次国庆假期,黄少天拨通了手机。
      “喂,黄少你找文州什么事?”
      “嗯?那什么,是老王?!卧槽喻队在你那儿?”
       “是我。文州他现在在洗澡,我让他等会儿再打给你。”
      “……行吧。”感觉被塞了口狗粮,嗝,好撑。

      “喂,是少天吗?”
      “啊是的。我问你点儿事啊。就是你知道我妈喜欢给我相亲嘛,然后我虽然很烦这事儿但是我每次都去,真的态度超好那种。上次我妈和一讲解员约在我家附近的那家咖啡馆让我和她相亲,其实那家咖啡馆的卡布奇诺很好喝诶,要不我们下次点外卖的时候点那边的吧?哦,我见到那妹子之后感觉还挺好的,那妹子真的长得挺好看的,比起每次比赛看到的那几个人不知道号多少,说起来我觉得那妹子性格应该跟你蛮合得来的,下次有机会让你俩见一面交个朋友什……”
   
      “咳咳,喻队。”

      喻文州刚想说什么,黄少天突然间激动的说:“噗,老王是吃醋了吧是吧是吧,哎哟我去没想到有朝一日还可以看到不对听到老王吃醋啊hhh……”
      “说正事。”喻文州低叹了声,催促道。
      “好吧。然后那妹子知道我是黄少天之后,问我为什么还来相亲,我当时就蒙了啊,不是我说,不是单身谁还来tm相亲啊,随后她又说我觉得我们不般配,我很方的我才跟她说了不到五句话她怎么知道我们不配???这样子一次两次就算了,怎么还每次都这样啊,你说是不是我魅力下降了。”
        
     “少天,这事儿我真不能帮你,你自己琢磨琢磨。好了,我要睡觉了,杰希他好像困了。晚安。”
     “嗯,晚安。”

     “没想到少天有一天还会为这个问题找我,偏偏他们两个自己看不透。”
      “这种事情要自己领悟才行。”
      “也对。”

                            【五】
      七月的H市也很热。
      两人在一家早餐店里,黄少天边吃豆腐脑边含糊地吐槽着喻文州“重色轻友”的行为。

      “说好的微草和蓝雨不共戴天的好么?怎么到他俩这里就变成这样了……到时候我绝对也在他们面前秀回来。”
      叶修没错过那一闪而过的羡慕,“你羡慕?”
      静默。
      黄少天舀起一勺豆腐脑慢慢吞下去,边琢磨边说,“怎么说呢?应该是吧。”
      叶修笑了笑,“那我怎么样呢?”
      “什么怎么样?”黄少天愣住了。
      旋即,黄少天也笑了,“勉强吧。”

                         【六】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这世间情话誓言,不抵这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