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今年神奇的日期巧合

     不知道武汉的诸位看了日历了么?
     今年中考刚好是在夏至那天开始的。
     夏天通常是别离的季节,而我们真正的别离开始于真正的夏天开始的那一天,这是不是老天爷特地算好了的我们不知晓。
     但也许他是要告诉我们夏天开始了,道别开始吧!
大概是因为喜欢的男生要去西安了,所以对这个特别敏感。有人曾说过,暗恋比单恋好很多。因为暗恋至少有期盼,单恋大概就是静静地看着那个人,在你不远处的地方,就好了。
     
      目光不经意间到了他那儿时,有时会盯着看会儿,然后他察觉了之后往往也会对我笑一笑,那时候我就不敢再回看了,往往是短促的尴尬一笑赶紧把头低下去,装作做别的事。大约是因为呀,特别喜欢他这样笑的模样。
      他大概也是我憧憬成为的人吧。数学特别好,讲起题来眉目间都是自信,人缘也好。
      我是一个非常不自信的人,尽管有许多人对我说,你特别外向啊特别喜欢聊啊之类的,但是大部分的时候我心中很紧张,但可能都被我的笑容掩盖过去了吧。有时候觉得自己敏感过了头,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会十分注意别人的表情,只要稍有不对便很紧张,赶紧换话题或者匆匆结束话题。和一个朋友聊起来这个事,她啊了一声,说是这样的吗?我那时候经常皱眉但是都没跟你有关系。
     我自己也知道啊,但是就是,改不了呀。可能是因为长期宅在家里,生活里除了看小说有时写一写文之外也没什么其他娱乐,所以交际能力真的很差。
      听说他有喜欢的人了。很好啊。表白什么的就算了吧,免得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一般喜欢上的都是和我关系不错的人,就,很悲惨啊,基本上太熟的他们也不太可能喜欢我,还因为我不够优秀吧。

少しの勇氣をください
请给我一点点的勇气

想いはずつと届かないまま
你却始终不知道我的心意

終れらない夜に願いひとつ
无尽长夜里愿望只有一个而已

“星のない空に輝く光を”
希望星光点亮这幽暗的夜空

今は遠すぎて亻夢い星でも
纵使那星光遥远  虚幻无比

願いはずつと叶れないまま
愿望始终实现不了

今夜 星座を連れ去つて  消えてしたもう
今晚它将星座带走  从此完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