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联盟大佬教你如何公开秀恩爱

「写得好紧张的说。求建议!」
「日更!日更!快夸我勤快www」
「辣鸡文笔,以及ooc 属于我」
CP:叶黄/王喻/周江/卢刘

         等世邀赛结束后,苏沐橙决定搞事情。她邀请了联盟中的一些人,只不过有一些因为一些身体上的嗯不适没到。

          “那么我们的直播现在就开始了。”
          “弹幕君多多贡献问题哟,现在问的所有问题都从弹幕里选。”

          “问所有人:说一说自己爱人的缺点。”
          “少天他话多又烦人。但是有时候又觉得很可爱。”
      
          “老叶完全没底线,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还自带嘲讽脸,但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啊。”

          “文州他没什么缺点吧。只是我们是异地,所以接触机会不是很多,挺遗憾的。”

         “不过这也不妨碍我们交流感情,所以也没什么。”

         听到这句话,喻文州横了王杰希一眼。不要问我为什么。
 
       “杰希他可能有时候太压抑自我了,希望能见到为所欲为的他。嗯很喜欢他。”
    
         “诶诶诶队长你这话怎么说的像我们小学老师一样啊?”

         “还有还有队长你不是每年逮着儿空就往北京跑么?而且每年他生日的时候你不都专门请假去吗???”

          “黄少天。”喻文州慢慢悠悠地叫了一句,字正腔圆,略带一点粤腔。黄少天瞬间噤了声,往叶修那边无意识的靠了靠。

          我……我不说了还不行?

          “江……不按时吃饭。”
  
          “只有六次,小周你别念叨了啊,我错了我在也不不准时吃饭了。”
        
          “身体不好。”

         “小周他除了话有点少之外都完美!简直是最好的恋人。”

         “卢瀚文的缺点……他有时候超级烦人,越来越像黄少天了。而且他年龄太小了。”

         “小别前辈怎么可能有缺点呢?他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宝藏啊!”

END
我在写什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