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联盟大佬教你如何公开秀恩爱(贰)

「辣鸡文笔,以及ooc属于我」
cp:叶黄叶/周江/王喻/卢刘

         苏沐橙依旧淡定地开着直播。
         “还是请弹幕君多多贡献问题哟~”

         “请说一件有关另一方的,且最尴尬的一件事。一组里最少一个人作答。”

「叶黄叶」
黄少天:之前有朋友来家里,打开了我的冰箱。当时我和老叶还没公开,结果他特别好奇地问我,哇黄少你还吃那种北方的饺子啊?你不是南方人吗?

叶修:有这事儿吗?我还把饺子放你那儿过?我自己都不记得我买过饺子。

黄少天:你难道不是天天吃泡面,好一点儿就加个火腿肠的人吗?这饺子是我买的好吗!我这不是怕你天天吃泡面对身体不好,然后到时候你来我家你就没有理由去买泡面了,还有你不是B市人吗,我专门去问了一圈,在G市可以买到的北方菜里做的最正宗就是饺子了,免得你不爱吃啊。

「王喻」
王杰希:有一天心血来潮加了一个语c群,我披的是文州的皮。

喻文州:那你要是ooc了岂不是很没面子?

王杰希:我之后被那个群踢了。

喻文州:!!!难道真的是你皮气不正???要是这样我一定有个假恋人吧。

王杰希:文州你想多了,我去问群主为什么,群主说你手速太快了,所以太ooc了。就是这样他就把我踢了。

喻文州:???

喻文州:王杰希你等着。

喻文州:当时我还没跟杰希在一起,我有加过一个王喻群。每天看着他们讨论王喻,顺便看一看同人志什么的,结果有一次我买的同人志感觉很熟悉,最后发现是王队写的呢。

喻文州:其实他写得很好。

王杰希:……(妈的心好累……)
       
        喻文州望向王杰希,眉眼之间皆携着笑意。王杰希虽看着一脸生无可恋,但是嗯眼睛里的笑意真的藏!都!藏!不!住!

「卢刘」
卢瀚文:开小号打荣耀被小别前辈发现了,结果他打电话给队长,队长就断了我的网嘤嘤嘤。

刘小别:小孩子睡晚了对身体不好。而且他还没成年。

刘小别:有一次准备亲翰文一下的「轻咳」然后蓝雨几个在旁边说什么“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周江」
江波涛:曾经玩过一个名叫“攻略那个周泽楷”的游戏,据说是只要对小周有足够的了解就绝对可以过。最后我输了。

周泽楷:游戏…一些…假的。

周泽楷:因为江,赛后采访逃了。

END
我在写什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