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联盟大佬教你如何公开秀恩爱(叁)

「这篇暖向,以及你们想不想看续集?」
(私设苏沐橙和叶修不会同时去扫苏沐秋的墓) 「看官们可以在底下评论想看的内容www」

CP:叶黄叶/周江/王喻/高乔/双花   

        “直播又开始了呢www”苏沐橙举着手机笑着说。            
        “嘛……这次的问题是你们听过对方说过最温暖的话是什么?最好说日常生活中说的话。双方中至少有一方作答。”

「王喻」
喻文州:嗯……应该算是“你今天穿的白衬衫我正好很喜欢。”

王杰希:啊?到我了?

王杰希:是“以后你就不用压抑自己了,做回你的魔术师吧。因为有我在啊。”

王杰希:其实文州你穿什么我都喜欢呢。(深藏不露的痴汉笑)

「叶黄叶」
叶修:我俩日常就是互怼。不过他曾经说过“明年清明节你就不用一个人去南山公墓那边啦,以后也不会的!”说实话哥听了还真有点儿感动。

黄少天:哦你说老叶他能说出来什么暖心的话,等我想想啊,其实我们平时都在吐槽对方来着,诶我好像想到了!

黄少天:大概是有一次我看到了他偷拍我的照片,然后我就问你是不是被本剑圣迷的神魂颠倒无法自拔哈哈哈,你还偷拍我照片?结果叶修他竟然一本正经地跟我说。

黄少天:“是啊,我早被少天大大迷的醒不过来了。”

叶修(挑眉):哟你还记得这事儿啊,我还以为你早忘了。

黄少天:滚滚滚,我黄少像是那种薄情的人吗?            

「高乔」
乔一帆:挺谢谢前辈把我请来的。

乔一帆:唔……是有的。

乔一帆似是想到了什么,红到了耳根。

乔一帆:他有一次跟我说“一帆,我家猫太调皮了,不知道你能不能管管他?以主人的身份。”

高英杰:啊,之前听到别人问他你觉得什么职业最搭?最有cp感?然后我听到一帆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魔道学者和阵鬼了。”

乔一帆:你你你听到了?!

高英杰:当然啦,只要我可以,我就一直在关注你啊。(迷之宠溺笑)

「周江」
江波涛:之前和小周在各地玩,看了很多景点,有天我问他你觉得哪一个风景最好看?

江波涛:他说:“你是最好的风景。”

周泽楷:“去苏黎世记得每天给我打电话,我电话随时为你通着。”

「双花」
张佳乐路痴。

张佳乐:大孙他说过“把手给我,这辈子我都不会让你再迷路了。”

孙哲平:我感冒的时候,乐乐一脸心疼地对我说“说了让你不要吃那么多冰的你还吃,看你现在这样我心疼诶。”

周江小剧场:
江波涛:有一次我出去有事儿,快回来的时候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是小周情绪不是很好。

江波涛:结果我回去的时候看他挺高兴的,然后我???

轮回众人:那是因为看到了你啊。(绝望)

END
我在写什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比心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